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叛逆女星蜘蛛首饰“爬”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14  国际在线

  导语:蜘蛛因为其阴森诡异的外形,常常引发女性惊恐的尖叫,大胆的设计师们将这种阴森感赋予华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美丽,将惊恐转变为兴奋迷恋。女星们更是把这种感觉展现的惟妙惟肖。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于“香港特区十周年电影选举”颁奖礼上佩戴的饰品上面吊着一只小蜘蛛。

林赛-罗翰的蜘蛛配件
林赛-罗翰的蜘蛛配件

  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的蜘蛛配件,超酷!

Pink的蜘蛛戒指
Pink的蜘蛛戒指

  Pink的蜘蛛戒指,是不是很好看!

林赛-罗翰的蜘蛛网项链
林赛-罗翰的蜘蛛网项链

  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的蜘蛛网项链很特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