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女星红毯装 怎样露都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6:5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明星们每次的红毯装扮都肯定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不能撞衫,更要突出自己的身材优点,抹杀记者们的底片。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入韩国,看看韩星最爱性感的晚礼服吧!

端好似花瓣开放的装饰让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
端好似花瓣开放的装饰让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

  孙艺珍

  在同年代的女明星中最在影视上卖力的孙艺珍在红地毯上也每次都能穿出她个人的特点来。青龙电影节上她选择的就是一条真丝抹胸长裙。上端好似花瓣开放的装饰让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同时收紧的腰部有尽显女人的柔美。特意选择黑色和深蓝色的搭配也起到了吸人眼球的效果。

  连衣裙 blumarine

  信封包 jimmychoo

  手镯 minetani

丝缎子在胸前围住让短裙看起来更加女性
丝缎子在胸前围住让短裙看起来更加女性

  秀爱

  ‘骨感秀爱’大胆的公开了她那S线条。丝缎子在胸前围住让短裙看起来更加女性,同时强调了胸部线条。如果是那种平胸的妹妹的话,像秀爱这样选择比较明亮的材质,然后把身体包裹住,这样就会打造出身体曲线。

  迷你短裙 obzee

  信封包 tods

  鞋 jimmychoo

强调了肩膀的线条和胸部的线条
强调了肩膀的线条和胸部的线条

  孙淡妃

  被称为表演秀女王,电视剧《梦想》之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的孙淡妃。金曲颁奖晚会上闪烁发亮的水晶抹胸装饰的短裙尽显性感。再搭上一条毛皮,更强调了肩膀的线条和胸部的线条,让人看起来更加自信。这也是她从‘星期六晚上’这种热播曲之后给人留下的感觉。排除一些装饰,一双黑色渔网鞋和有水晶装饰的信封包就足可以让人给她投以热烈的掌声。

  迷你连衣裙和信封包 施华洛世奇

  毛皮 purelee

  鞋 suecommabonnie

展示完美晚礼服的一大功臣
展示完美晚礼服的一大功臣

  白智英

  歌手们的红地毯装束比起流行更注重的是表演,但是在金曲奖颁奖晚会上的白智英却是个例外。金属和链条装饰的手腕配上一条迷你短裙,可以说是展示完美晚礼服的一大功臣。同时摇滚的色彩也很好的体现出来。

  迷你短裙和手镯 doi

  鞋 MiuMiu

  信封包 jess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