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春运飞机出行 优雅时尚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5:33  新浪女性

  导语:春运期间飞机出行是既节省时间有高效的方法。但是匆忙的脚步却不能抹杀我们的时尚气质。要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什么服装最适合我们搭飞机呢?不如借鉴一下当红女明星们的装扮,今天就来看看女星们的机场搭配,为我们即将来到的行程偷学几招。


礼服帽增加优雅气质
礼服帽增加优雅气质

  优雅的出行装扮,长长的围巾既保暖又增加层次感。礼服帽增加优雅气质让整体搭配更加协调一致,超大的包包也是实用的单品。

黑色套装外加一件厚重感大衣
黑色套装外加一件厚重感大衣

  如果你急着赶飞机,没有过多的时间精心搭配服装,完全可以一包身的黑色套装外加一件厚重感大衣,又时尚又彰显品位。林赛 罗韩就是这样做的。

浅色的平底靴与白色大包
浅色的平底靴与白色大包

  一身的灰色太过老气,幸好加上英伦风格的格纹长围巾,浅色的平底靴与白色的大包包时尚实用。

超大围巾时尚个性十足
超大围巾时尚个性十足

  怕没有辣妹般的酷感,怕黑色显得过于单调?格温妮丝 帕特洛告诉你,一款超大围巾就能使你看起来时尚个性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