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童心未泯 闺蜜齐聚睡衣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54  新浪女性

  导语:年末各种聚会绝对少不了,但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姐妹们的party。怎么样在今年玩出点新意呢?来场与众不同的睡衣聚会吧,让我们抱着心爱的小熊,穿上舒适的睡袍,在一通嬉戏打闹和甜品美味夹击后,回味一下曾经共同的美好记忆。

略带透明的灰色小睡袍
略带透明的灰色小睡袍

  略带透明的灰色小睡袍,俏皮的蝴蝶结是最好的点缀,想像今晚你就是小公主。

黑色的毛领子是既保暖又时尚
黑色的毛领子是既保暖又时尚

  就算是闺蜜的派对,也要扮一下酷,看我这只黑猫警长,绝对的称职。黑色的毛领子是既保暖又时尚。

蓝绿色的灯芯绒睡袍
蓝绿色的灯芯绒睡袍

  美妙的星空是我的最爱,今晚化身月亮女神,来完成以前的幻想。蓝绿色的灯芯绒睡袍,有点雍容华贵的感觉。

豹纹是最红的装扮
豹纹是最红的装扮

  近年豹纹是最红的装扮,把整身的豹纹穿也有着童趣感。胸前还有只俏皮的小猴子做项链,可爱至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