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呛口小辣椒PK欧美时尚界教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57  名品导购网

  导语;山寨和明星许多人认为都有着天壤之别,其实不然,在现在这样的社会中,山寨也出现了很多的精品,呛口小辣椒就算是民间时尚达人的代表,她的鞋靴搭配成为众人的热点!于是乎,山寨和明星之间也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鞋靴大战!只是为什么这场大战在鞋靴间引爆的如此热烈,大概是觉得万事都是始于脚下吧,时尚的真正元素就应该从“脚”开始!

呛口小辣椒PK欧美时尚界教母
呛口小辣椒PK欧美时尚界教母

  第一回合:小丑马丁靴


Emma和Agyness最近十分走红
Emma和Agyness最近十分走红

  Emma和Agyness最近十分走红,一位是因为其出色的演技和逐渐成熟的面容,还有一位则是因为其IT GIRL范,于是两人在时尚界大红大紫也不见得奇怪。两个人的相同点就在于再这段时间内带动了小丑马丁靴的走红!小丑马丁靴那种布洛克风格的造型一定是很多MM钟爱的原因,有些夸张的鞋面,正可以显示各位MM独特的内心世界。

网购参考价格:280元
网购参考价格:280元

  呛口小辣椒,一时间由于其博客的点击率一下子红了起来,但是也可以说明她是从民间走出来的,和我们这些普通人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她的这双小丑马丁靴让许多人觉得原来我们也可以穿得那么有范儿。

  PK指数:打平手,二者不分上下。其原因可能就在于小丑马丁靴还是属于比较好搭配的鞋靴物品。当然前提是穿上这款鞋靴的MM需要有些潮人的味道,不然搭配出来还是会有些让人难以接受的。小编建议,一般搭配小脚裤是上上策。

  第二回合:黑色UGG

Kate Moss和Sienna Miller这两个都可以算是时尚界的“教母”级人物
Kate Moss和Sienna Miller这两个都可以算是时尚界的“教母”级人物

  Kate Moss和Sienna Miller这两个都可以算是时尚界的“教母”级人物,她们一般的时尚街拍成为众人竞相模范的范本。于是她们成为了UGG的代言人,于是今年黑色的UGG 大热,觉得黑色的UGG好有一个IT GIRL的味道,时尚指数六颗星~~~

网购参考价格:328元
网购参考价格:328元

  呛口小辣椒的黑色UGG的穿法就和我们在街上看见的朋克小女生有些相像了,不过还是觉得非常的不错,在阳光下还是觉得非常的惹人注意,搭配一款黑色铆钉小西装真的是很不错的搭配!

  PK指数:这一次的比拼中还是觉得Kate Moss和Sienna Miller更胜一筹,毕竟人家是教母级的人物,呛口小辣椒还是属于小女生的范,UGG只能说是不一样的风格,但是从时尚面上看,相差的距离还是有很长一段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