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品味不如当年 穿衣越来越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8:08  新浪女性

  导语:复出之说传个不停的天后--王菲,近期的确有所动作,除为周润发主演的电影《孔子》唱主题曲,更答应为中央电视台春晚献唱。自从和李亚鹏结婚生子后,就淡出娱乐圈,如今频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难免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一向品味颇赞的王菲,在淡出四年之后,又将以怎样的面目示人呢?下面就来 818近日来王菲的露面的装扮。

过于平淡缺少些亮点
过于平淡缺少些亮点

  超大的围巾把王菲瘦小的身子通通包裹了起来,真的是很保暖也很有个性,但是颜色过于平淡缺少些亮点。

层叠的T恤打底穿着配上黑白印花裤
层叠的T恤打底穿着配上黑白印花裤

  层叠的T恤打底穿着配上黑白印花裤很协调,小西服的混搭彰显混搭功力,王菲这身装扮还算成功。

太过休闲的装扮,丝毫没有亮点
太过休闲的装扮,丝毫没有亮点
五颜六色加上一头乱发王菲这是怎么了
五颜六色加上一头乱发王菲这是怎么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