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意渐浓明星急忙秀腿“现形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8:1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女明星红毯生死斗,最有机会抢镜成功的,便是一双笔直纤细的美腿。修长的双腿是性感的支点,哪怕你拥有倾国倾城的容貌,也极有可能败在一双不够完美的腿上。偏偏女明星们,都是属于不露不快活的。你看,春天还没彻底开始呢,春光已经迫不及待要乍泄了,女星不屈不挠大晒腿,谋杀菲林之时,也让她们的双腿无所遁形。究竟是美腿女神,还是下半身悲剧,相信各位看客都心中有数啦!

  红毯热秀高开衩长腿

红毯上最夺魄勾魂的,就数这惊艳一“衩”了
红毯上最夺魄勾魂的,就数这惊艳一“衩”了
九头身吴佩慈双腿值得一露,难怪她总偏爱能暴露双腿的礼服裙
九头身吴佩慈双腿值得一露,难怪她总偏爱能暴露双腿的礼服裙

  红毯上最夺魄勾魂的,就数这惊艳一“衩”了,女星们摆出清一色的站姿集体秀腿。九头身吴佩慈双腿值得一露,难怪她总偏爱能暴露双腿的礼服裙。梁咏琪纯属长残了,腿长还摆在那,也够白皙,唯一的败笔是大腿肌肉太明显,像运动员一般,让人一点胃口也没有。比较有惊喜的是Fergie,黑色铆钉礼服裙妩媚前卫,双腿居然也比想象中纤细颀长!

说到好莱坞头号美腿,怎么少得了Nicole Kidman的份儿
说到好莱坞头号美腿,怎么少得了Nicole Kidman的份儿

  说到好莱坞头号美腿,怎么少得了Nicole Kidman的份儿?这位身高堪比模特的女星,偏偏还有一双又白又细长的美腿。就算年过40,而且生过孩子那又怎样?腿型照样完美!Nicole最爱以套装短裙出镜,大概就是对美腿足够有自信吧。

国产辣妈的杰出代表小S也非常爱惜自己的美腿
国产辣妈的杰出代表小S也非常爱惜自己的美腿

  国产辣妈的杰出代表小S也非常爱惜自己的美腿。虽然个子不高,但双腿却非常有型,这大概与小S后天的修炼及跳拉丁舞有关。所以小S无论在节目中还是红毯上,都习惯性以“便于走光”的迷你裙出镜。管他呢,“只要够露就好!”她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