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春平底公主鞋 逛街超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9: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看了一季的厚重雪地靴,早就视觉疲劳啦。一切都是清新的春天即将到来,当然要换掉冬靴换单鞋,轻轻松松踏青去。

小小蝴蝶结、大大可爱度
小小蝴蝶结、大大可爱度

  小小蝴蝶结、大大可爱度!玩味双色调,将肌肤衬托的更白皙~更迷人! 适中跟高能完美修饰双腿,创造迷人身形~

 气质名媛缎面蝴蝶结跟鞋
气质名媛缎面蝴蝶结跟鞋
精致蝴蝶结×浪漫荷叶边
精致蝴蝶结×浪漫荷叶边

  精致蝴蝶结×浪漫荷叶边,成功营造气质公主。优质软面料,更加柔软舒适~不磨脚!妆点气质复古look就靠它!

气质千金浪漫荷叶边平底包鞋
气质千金浪漫荷叶边平底包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