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Party季 小黑裙心机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06  《时尚芭莎》

  导语:最近两个月,可能是全年中party聚会最繁忙的一季了,而party上穿什么衣服绝对是头等大事!小黑裙一直就被赞誉为是“时装界的福特汽车”,因为它“适合所有年龄和所有场合”。在面对纷至沓来的年终派对邀请函时,小黑裙必将成为女人们的购买清单中最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如果你想简单轻松地用小黑裙扮美扮辣,就快来看看下面这几招吧,用心机单品让你的小黑裙大放光彩。

黑色有了亮点,有了层次
黑色有了亮点,有了层次

  全部的黑则会显得非常的没有层次,那么小小心机的单品--破洞丝袜就能很好缓解这样问题,让黑色有了亮点,有了层次,让黑色更加出色。

一条蕾丝丝袜打破沉闷
一条蕾丝丝袜打破沉闷

  厌倦了全黑的装束,一条蕾丝丝袜打破沉闷,赋予妩媚性感的狂野美腿形象。

简洁大气却又性感诱惑
简洁大气却又性感诱惑

  复古红唇为高腰线的黑色抹胸礼服裙带来更多看点,简洁大气却又性感诱惑。

每个细节都不能忽略
每个细节都不能忽略

  正红色的指甲和黑色礼服完美搭配在一起,每个细节都不能忽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