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东方古典美女周子琪华贵礼服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2:02  新浪女性博客

       图文/jade(blog)

  周子琪被誉为“唐朝画卷里走出来的柔美女歌后”提到她不得不提她的新作《无琪不有》。也因此认识她。近日,歌星周子琪为拍摄《头等舱》杂志的大片,这是她出道以来首次与《头等舱》合作。服装由设计师雯文为她设计搭配。照片中的周子琪时而时尚、时而高贵、时而优雅。新婚不久的她掩饰不住幸福!


点击进入下一页
桃红色礼服显高贵

  特为她白皙的皮肤挑选的桃红色礼服,更显出她高贵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V领设计 使身材更显修长

  这款宝蓝色V领真丝礼服最适合她的肤色和脸型。优雅的宝蓝色凸显如冰清玉洁的皮肤,V领设计,使她身材更显修长!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流露出性感的背部曲线

  黑色天鹅绒露背礼服,流露出性感的背部曲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黑色抓褶宽腰带 使腰部更加纤细

  这是款短袖V领高腰长礼服,特别适合她的身材,低领设计不仅能凸显她性感胸部曲线,黑色抓褶宽腰带设计更能使她身材更高挑,还使腰部更加纤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