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 明星演绎绚色裤袜 时尚扮靓没你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7:05  新浪女性

  编者按:但凡有双美腿,女人在裤袜这件事上就没少花过钱。加之时尚界的好事者总喜欢引导“夏衣冬穿”的歪风邪气,寒冷的日子里照样有辣妹们单穿丝袜潇洒“冻”人。IC的小编相信,爱美爱时尚的人,内心永远年轻!--绚烂的色彩,自然就成了时尚爱好者们表里如一的标准,若你正好也爱这种贴身的Style,还不快网络这些色彩,抓住冬日的尾巴赶紧火一把!

  甜美扮靓粉红系

整身粉红色变身俏女郎
整身粉红色变身俏女郎
荧光粉色绚亮夺目
荧光粉色绚亮夺目
粉红色渔网袜性感妩媚
粉红色渔网袜性感妩媚
艳丽的玫红色很是引人注目
艳丽的玫红色很是引人注目

  粉红色的裤袜绝对是挑选美腿的色彩,较为膨胀的颜色穿不好就会显得腿部很粗。穿粉红色裤袜选择高跟鞋很重要,高跟鞋能很好的提升腿部线条,将甜美的粉红色演绎的妩媚妖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