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格莱美天后碧昂斯 紧臀礼服升级星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9:00   凤凰网

  导语:最近成为格莱美新晋天后的碧昂斯,巨星的味道越来越浓了,比起从前的唱将辣舞形象而言,如今的她更多了许多优雅与摩登的味道。如何跃升到巨星味道浓厚呢

蓝色包臀短裙搭配水滴大耳环
蓝色包臀短裙搭配水滴大耳环

  碧昂斯Macy百货公司热力推广新款香水“Heat” 格莱美天后大送飞吻甜美慎人心

  蓝色包臀短裙搭配水滴大耳环

  当地时间2010年2月3日,美国纽约,格莱美新晋天后碧昂斯在著名百货公司梅西(Macy)推广自己第一款香水“Heat”,当天天后一件藏青色丝质连衣裙大秀豪乳香艳迷人,期间更是大送飞吻,瞬间迷倒在场所有人。

碧昂斯在2009MTV欧洲音乐奖现场
碧昂斯在2009MTV欧洲音乐奖现场

  一身金属色菱形几何包臀长礼服

  拖地的长裙和金属色的布料,让碧昂斯像一位女战士。几何图形拼出了腰线,包臀的效果就更加的明显了。这种设计效果让她的巨星味道瞬间提升。

第52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入座时候的碧昂斯
第52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入座时候的碧昂斯

  珍珠吊饰宽肩包臀短裙搭配金色高跟鞋

  金色布料上毫无规则的绣上了珍珠、亮片等等能发光的辅料,与这个2010LADY GAGA时代的来临相结合,一切都是无规则的。黑色的皮肤搭配一双金色的高跟鞋后更是非常抢眼。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入场时候的碧昂斯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入场时候的碧昂斯

  裸色条纹组合的包臀长裙搭配金色印度风耳环和戒指

  用粗线条来修饰了胯部的位置,完美的突显了她的身材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