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精品街拍:巴黎格调 米兰韵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08  新浪女性

  导语:巴黎的格调,米兰的韵味。两城街拍同时放送,不一样的格调,不一样的韵味,却有一样的时尚味道······

三位美妞的穿着很值得大家借鉴
三位美妞的穿着很值得大家借鉴

  三位美妞的穿着很值得大家借鉴,无论是颜色的搭配还是款式的混搭,都堪称完美.

宽筒靴跟雨天非常搭调
宽筒靴跟雨天非常搭调

  宽筒靴跟雨天非常搭调,宽袖长风衣演绎别样风情,虽然香烟有损健康,但你不得不承认它依然是时尚最好的拍档。

男友式西服领子的荷叶边设计充满美感
男友式西服领子的荷叶边设计充满美感

  男友式西服领子的荷叶边设计充满美感,天蓝色与白色内搭休闲惬意,与整体职业化的正式风格形成强烈对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