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穿内衣的女星 真空上阵是勇敢还是作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25   时尚都市

  导语:内衣外穿已经不再稀奇,好莱坞的女明星最近频频爱上不穿内衣参加活动或出街,完全是真空上阵。要说“露点”这次以往常常是女明星最最避讳的,被拍到走光照还会哭丧个脸向八卦娱记讨说法。现今时代真是不同了,女明星们大胆搏出位的行为真是让人佩服。殊不知在勇敢露点的行为背后,是真性情使然还是仅供娱乐的作秀,我们也不必多猜,浏览便罢吧。下面这串常常的“露点”名单,你能接受多少呢?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她必须在这个名单里!透过她的这身装束,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女歌星做过手术的非常强大的胸部,是否有人想象透过这件衣服,能看到男性特征的其他部分?

Rihanna
Rihanna

  Rihanna的穿衣风格也是越来越猛,好似条纹的蛇装的透视连身裙,在不透和半透的间隔中引发无限遐想,妖媚至极。

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

  在New Moon“粉丝”聚会上,Kristen Stewart穿了件透露的衣服,我们看以看到她穿的更时髦的内衣。

Alexandra Kerry
Alexandra Kerry

  Alexandra Kerry这并不是一次意外,哪里有人在参加大型聚会时忘记穿胸罩的,那完全是一场“PR阴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