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甜美的蓝绿色款式更适合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9:37  名品导购网
紧身针织衫搭配超短百褶裙
紧身针织衫搭配超短百褶裙

  ashleey simponsn和希尔顿的绿色针织衫都偏重于乖巧可爱型的,杰西卡的泡泡袖短开衫凸显青春活力,同时也很抢镜头。而希尔顿的紧身针织衫搭配超短百褶裙,简约又很有型。

蓝色雪纺衬衫
蓝色雪纺衬衫
绿色荷叶边衬衫
绿色荷叶边衬衫

  蓝绿色的衬衫最适合春天的氛围了,lily collins的蓝色雪纺衬衫偏稳重,搭配干练的铅笔裙,不失女人味。tori spelling的绿色荷叶边衬衫则为黑色西服加入了一抹亮色,休闲装也精彩。

机车夹克火遍了全球
机车夹克火遍了全球

  kate moss机车夹克火遍了全球,这件墨绿色相比于黑色,更是特别,但是也不会过于轻佻。她用最简单的单品,搭配出最不简单的style,配件的作用不可忽视。不管是随意系在胸前的丝巾,还是夸在肩头的铆钉包包,都给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魅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