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后的艳冬 羽绒潮人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29  新浪女性

  导语:自从张曼玉、王菲、赵薇等几位中国本土时尚ICON被街拍到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一时之间花色艳丽、鼓囊臃肿变成了羽绒服是否够潮的新标准,以往嫌羽绒服“显胖”的潮人们全都调转方向急追而上。

这是位典型的时尚“模范生”
这是位典型的时尚“模范生”

  1 红色模范生

  这是位典型的时尚“模范生”,三种深浅不一的红色全是不落俗套的“新”红色。在基础的红色中加入了一些冷暖调配,让红色一下子给人更多遐想。上下的搭配非常协调而充满节奏感,明丽又可爱。

蓝色的金属面料特别时髦
蓝色的金属面料特别时髦

  2 宽腰带修身提神

  蓝色的金属面料特别时髦,不是简单的漆皮材质,是今年带入了一些金属色的新涂层面料。腰间的一条宽腰带很好地给自己修身提神,怕显胖的人都可以借鉴这种搭配,在中长款羽绒服外搭配一条合适的腰带。

桃红色的羽绒服能给人“招桃花”的好气色

  3 中性配饰减弱甜腻感

  桃红色的羽绒服能给人“招桃花”的好气色,但有时候也会容易显得甜腻。这位达人选择了非常帅气的牛仔裤和中性的黑色短皮靴,很好地中和了甜腻感,又传递了干练不娇气的信息,相信更会获得男士的青睐。

给人带来了温暖明媚的心情
给人带来了温暖明媚的心情

  4 明媚小太阳

  就像从人群中走来的“小太阳”,给人带来了温暖明媚的心情。科学研究显示橙色是最能给人带来好心情的颜色,红橙黄的搭配那么自然舒适,一扫人们在冬日的萧条抑郁情绪。这件衣服最妙的地方在于紫色的运用,与其他亮色和谐相处又稳定了衣服的基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