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90后童星长成新一代潮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43  新浪女性

  导语:出名依旧是是要趁早,90 后童星俨然已经成为了大姑娘,她们形像和生活方式开始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让人欢喜的是,这些女孩在衣服搭配上是个中高手 ,不管是几零后的男男女女都纷纷临摹描画,看看生活可以有多年轻!

  1993 年出生的 Taylor  Momsen

穿着皮衣抹着红唇
穿着皮衣抹着红唇
摇滚范的行头感染了不少“大人们”也暗自偷学起来
摇滚范的行头感染了不少“大人们”也暗自偷学起来

  绯闻女孩中小 J 突然大红大紫,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而独到的穿衣经更是她走红的关键。这个 17 岁的女孩穿着皮衣抹着红唇还有自己的乐队,摇滚范的行头感染了不少“大人们”也暗自偷学起来。

皮质 LEGGING 最能体现她那先煞旁人的长腿
皮质 LEGGING 最能体现她那先煞旁人的长腿
黑色雷朋和金属配饰更是摇滚女的必备
黑色雷朋和金属配饰更是摇滚女的必备

  皮质 LEGGING 最能体现她那先煞旁人的长腿,不论配上高跟凉鞋或是 帆布 鞋都是有型有款。 黑色雷朋和金属配饰更是摇滚女的必备。 90 后够酷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