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装周秀场接连摔 名模苦陷跌倒魔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2:01  新浪女性

  导读:每季时装周除了时装本身之外,最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就莫过于秀场上一个个的摔跤场景了。会走猫步并且走得好,可不代表就能走得稳。跌倒似乎成了每次时装周最具“娱乐”效应的话题,可怜的姑娘们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如履薄冰,但媒体总会以传播谁谁谁跌倒了的消息为乐。模特摔跤不管是谁的过错,总会成为时装周上让人难以忘记的一幕。


纽约时装周超模Agyness Deyn首秀连摔两次
纽约时装周超模Agyness Deyn首秀连摔两次

  2月12日,纽约2010秋冬时装周,由名模娜Naomi Cambell发起的名为“Fashion For Relief Haiti”的时装秀在布赖恩特公园举行。众超模身穿自杀去世的英国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服装走秀,为遭受地震灾害的海地筹集善款,许多时尚人物都参加了这次慈善时装秀。

脚穿7厘米高的防水台高跟鞋一连两次跌倒
脚穿7厘米高的防水台高跟鞋一连两次跌倒

  英国超模Agyness Deyn就是其中之一,脚穿7厘米高的防水台高跟鞋一连两次跌倒,原本应该很好笑的场面由于此次走秀的意义以及Agyness Deyn的态度而变得可爱、自然,反而让人会心一笑。最终,率性的Agyness Deyn脱掉高跟鞋,赤脚走完。

Agyness Deyn首演赈灾秀上演连连摔
Agyness Deyn首演赈灾秀上演连连摔
膝盖备受折磨
膝盖备受折磨

  后来,Agyness Deyn在自己的Twitter上更新道:“时装周上的第一场表演,竟然摔倒了!站起来!又摔倒!两次,太糟糕了!哎呦,我的膝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