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0秋冬纽约时装周 秀场内外名流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05   时尚都市

  导语:2010年纽约秋冬时装周于当地时间18日完美谢幕。一如既往,本届纽约时装周吸引了各界明星前来捧场。


艾丽珊·钟
艾丽珊·钟

  1. IT GIRL齐上阵

  艾丽珊·钟(Alexa Chung)

  说到秀场,IT GIRL无疑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最最当红的姑娘艾丽珊·钟自然不能缺席。一身复古休闲装扮,手提以自己名字命名的IT BAG,Alexa可谓风光无限。

凯莉·奥斯本
凯莉·奥斯本

  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

  胖姑娘凯莉·奥斯本也是这次时装周的头排常客,从出席走秀的扮相看得出,她依然钟爱复古LOOK,波点连身裙成了此次她的标示性装扮。

皮驰斯· 盖尔多夫
皮驰斯· 盖尔多夫

  皮驰斯· 盖尔多夫(Peaches Geldof)

  另一位大码IT GIRL皮驰斯也是复古混搭的高手。深色的连身裙加上一条跳跃的HOT PINK腰带马上突围而出。

阿什莉·奥尔森
阿什莉·奥尔森

  阿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

  作为老资格的IT女孩,Olsen姐妹已经是时装周的重量级座上客了。姐姐Ashley此次装扮简洁干练,皮草搭配休闲装大牌味十足,包包和耳环是值得留意的新宠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