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懒人时髦穿衣经:不用操心的搭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0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懒得写字,懒得走路,懒得起床……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懒人的队伍却在不知不觉中逐渐庞大起来。“懒”又有何不妥?站在懒人的角度上,人们正是因为懒得打字而发明了打字机,懒得爬楼而发明了电梯,懒得走路而发明了汽车。而现如今就连懒得打扮的人们也有了应对懒惰的穿衣法则,不用操心搭配的连身裤,合二为一的假两样,就连懒得系鞋带的也大可以穿着拖鞋招摇过市了。

不用操心的上下身搭配
不用操心的上下身搭配

  连身裤--不用操心的上下身搭配

  连身裤在今年简直是无处不在,红到令人瞠目结舌,无论是大品牌的T台还是明星潮人的日常街拍,都随处可见连身裤的身影。这种基于80年代健美服的新款式,大多宽松舒适,且上下通身连体的形式真是造福了懒得花心思搭配的懒人们。

连身长裤也可以很优雅
连身长裤也可以很优雅

  不要觉得连身裤登不了大雅之堂,其实照样可以优雅迷人。

青春活泼的连身短裤
青春活泼的连身短裤

  短款的连身裤是年轻姑娘们的选择,搭配平底凉鞋就可以啦!

方便穿脱,行走舒适
方便穿脱,行走舒适

  拖鞋--方便穿脱,行走舒适

  拖鞋的舒适相信任何人都无法抵抗,加之方便穿脱的特性,使它成为了夏日里最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对于懒人们来说,舒适方便高于一切,所以,要想解放自己先从脚开始吧!

时装款的凉拖鞋
时装款的凉拖鞋

  时装款的凉拖鞋可以用来搭配稍显正式的裙装,是OL们的夏日偷懒选择。

人见人爱的休闲人字拖
人见人爱的休闲人字拖

  人字拖的可爱之处就在于它的方便和百搭,无论裙装裤装都无所不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