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小聪明:改造冬装春天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0:44  新浪女性

  导语:冬天已经悄然过去了,花开的季节一切都是美好,不过这可不代表你的冬装也要被淘汰了哦,快来看看你的衣橱里有什么是可被改造的吧。


 呢子的短外套挡风效果比较好
呢子的短外套挡风效果比较好

  呢子的短外套挡风效果比较好,可以在春天搭配上连衣裙穿着,保证你时尚又漂亮。

小西服则可以配雪纺衫或者T恤
小西服则可以配雪纺衫或者T恤

  小西服则可以配雪纺衫或者T恤,要么就直接吊带,天气的冷暖决定打底衫的厚薄。

直接外穿不冷也不热又很漂亮
直接外穿不冷也不热又很漂亮

  5分袖的针织衫不要忙着收起来,直接外穿不冷也不热又很漂亮,就连你的女同事也忍不住要多看你一眼呢。

香槟色的外衣搭配同样色系的打底衫
香槟色的外衣搭配同样色系的打底衫

  香槟色的外衣搭配同样色系的打底衫,誓要将贵气进行到底,这么有质感的衣服下身配包身裙一样出彩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