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犀利哥”极品乞丐装走红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56   凤凰网

  导读:有人说他长得像张震,也有人说他长得像韩星张东健。甚至还有网友对他的混搭穿着进行了到位又幽默的解读。不论是真诚迷恋还是带点玩味的戏说,网友对“犀利哥”的评价实在是高。


乞丐王子“犀利哥”
乞丐王子“犀利哥”

  近日,一个很火的乞丐网帖突然在网络上走红,帖内叙述的是一个被网友誉为“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乞丐。因为他放荡不羁、不伦不类的感觉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给人们潮流视觉眼前一亮,被网友开始追捧,但也有网友对此超流型乞丐帅哥,对其身份表示质疑。并加以“人肉搜索”。这个乞丐,就是传说中的“犀利哥”。在网上一搜,就出现6000多个网页,可见“犀利哥”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被网友称为“乞丐王子”。

有网友提出犀利哥的外套以及厚重的棉裤(图右)媲美D&G的秋冬“滑雪装”系列
有网友提出犀利哥的外套以及厚重的棉裤(图右)媲美D&G的秋冬“滑雪装”系列

  在各大论坛,“犀利哥”以他忧郁的眼神和“有型”的穿着,“秒杀”了不少网友。有人说他长得像张震,也有人说他长得像韩星张东健。甚至还有网友对他的混搭穿着进行了到位又幽默的解读。不论是真诚迷恋还是带点玩味的戏说,网友对“犀利哥”的评价实在是高。

  解读乞丐王子犀利哥的全身的潮流点:

  发型是日本最流行的牛郎发型。全球男士都在流行留胡子,犀利哥的胡须非常适合他的立体脸型。甚至还有网友提出犀利哥的外套以及厚重的棉裤媲美D&G的秋冬“滑雪装”系列。

  从视觉色彩搭配上讲,腰带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全球限量发行的GUCCIxclot混色系腰带,只有那些敢于为潮流献身的人才能懂得。

  帅哥乞丐来自宁波拍摄者否认炒作

  昨日,记者找到了拍摄该照片的摄友“充电器”,他说,犀利哥的照片是他在宁波天一广场拍到的,“当时我正在宁波天一广场一家相机店试镜头,忽然眼前一亮,犀利哥出现在我镜头中,我赶紧按下一串快门。”“充电器”说,这组照片首先是发布在专业影像门户蜂鸟网上的,没想到会遭到网友们的疯狂传播,仅天涯的一个关于“乞丐王子”照就招来了近8万的访问,以及近千条评论。

  在网上搜索发现,像型男乞丐这样的帖子有很多,一些乞丐有潮人般的装扮也并不为奇。

  第一种:英伦学院风

右边是日本街头男士现在火热的校园制服风格,左边是网友抓拍的乞丐
右边是日本街头男士现在火热的校园制服风格,左边是网友抓拍的乞丐
除了英伦味道浓厚的格子外,当然,还有上图的这种英伦双排扣风衣和帽子
除了英伦味道浓厚的格子外,当然,还有上图的这种英伦双排扣风衣和帽子

  解读乞丐王子全身潮流点:

  右图是日本现在正在流行的一种欧式混搭:男生穿裤袜,再穿短裤,同时还搭配带有点英国校园制服范儿的宽大外套。

  左图乞丐的牛角外套是属于复古的校园风,而且外套的底衬布是最经典的红绿黄间的英伦格子。再用一顶红色货车帽作为亮点,搭配一条短裤和白色老头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