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Paris Hilton名媛的春天是花裙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7:55  新浪女性

  导语:看来 Paris Hilton 最近喜欢图案和紫色,等不及夏天到来就把花裙子穿上身,终于有了点名媛淑女的风范。


黑丝袜和黑色高跟鞋来搭配花裙子
黑丝袜和黑色高跟鞋来搭配花裙子
搭配的是民族感的大项链
搭配的是民族感的大项链

  Paris Hilton 选择了黑丝袜和黑色高跟鞋来搭配花裙子,虽不出彩,但很保险。两条裙子造型和色彩相近,但风格迥异,一条是民族风格,搭配的是民族感的大项链;另一条字母印花的裙子更为摩登,配饰则在色彩上呼应。作为公众人物,Paris 时刻不忘为自己和家人做宣传,搭配字母印花裙的包包是妹妹 Nicky Hilton 为 Samantha Thavasa 设计的,脚上的蝴蝶结装饰高跟鞋是她个人同名品牌的产品。

  能穿花裙子的季节离我们还很遥远,但想必大家早已厌恶了寒天冻地的天气,这个冬天来得格外压抑,所以花朵和色彩在这个春天也将爆发得更为猛烈。

花朵和色彩在这个春天也将爆发得更为猛烈
花朵和色彩在这个春天也将爆发得更为猛烈
艳丽的花朵开放在裙摆
艳丽的花朵开放在裙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