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色乍泄 通身“全裸”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08  新浪女性

  导语:这一季的裸色像早春的大雾,浓得化不开。早几季,每逢春夏也有裸色登场,但都是助兴的配角,仿佛总是处于可有可无的尴尬。通身“全裸”,是这一季充满颠覆性的尝试。


裸色登场
裸色登场

  这一季的裸色像早春的大雾,浓得化不开。早几季,每逢春夏也有裸色登场,但都是助兴的配角,仿佛总是处于可有可无的尴尬。通身“全裸”,是这一季充满颠覆性的尝试。将大面积的单一色调不加任何点缀,送到今日已经被黑、宽肩、铆钉、Legging垄断的型女面前,那种含蓄背后不焦不躁的从容劲儿,反倒变成另一种久违了的“Sharp”。

Hermès
Hermès
Marni
Marni
有内到外的全裸都市感
有内到外的全裸都市感

  回归时尚界的Phoebe Philo为Celine献上的第一个春夏系列充斥着大量的裸色。当年,她的收山之作亦是由裸色作为主调,不同的是那时待字闺中的名门淑女现在变成了佯装游牧都市的逍遥女郎。无独有偶,Phoebe 的老东家Chloé这一季奉上的春夏系列,神韵竟也如出一辙,由内到外将这个春天染成浓厚的裸色。颠覆之说来源于不加点缀的裸色堆砌,从上到下、里里外外由同一色调贯穿,在轻盈、慵懒的剪影下,又透着一股一气呵成的滂沱。Marni、Fendi、Gianfranco Ferre这一季都有同样骇俗的作品奉上,但最终为这股风潮诵读开场白的还是Martine Magiela,其他家或许只是在它搭建的根基上,让裸色风潮开枝散叶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