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明星演绎硬朗皮裙谁最娇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8:09  新浪女性

  导读:明星出席活动都喜欢穿着华丽的礼服,把自己装扮的像女王一样。但是也有些女星喜欢走不一样的路线,把帅气潇洒的一面展现给大家,酷酷的皮裙,加上她们魔鬼般的身材,也能如此的娇艳,快来看吧。

  皮夹克+皮裙:


硬朗帅气风格
硬朗帅气风格

  时尚点评:帅气的机车夹克配性感皮短裙,强强联合,硬朗的穿搭也不能掩盖妩媚的气质。

蔡卓妍
蔡卓妍

  时尚点评:小女孩也变成了性感小女人,这身皮衣也穿出了不一样的气质,成熟不是靠妆扮那么简单的。

  性感抹胸皮裙:

Angelina Jolie
Angelina Jolie

  时尚点评:好身材也需要包裹,修身皮裙适合朱莉塑造的形象,她一直都是英姿飒爽。

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

  时尚点评:短款小皮裙干练帅气,特别的拉链设计让你不免担心会不会不小心走光,性感就是要大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