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要OUT!2010针织衫四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21  名品导购网

  导语:针织衫在春季可谓十分吃香,许多女士都纷纷入货,开襟、圆领、纯色…太过单调普通了吧!如何把今年的流行趋势融入衣服中,那才是真正的时尚哦!

  1.2010针织衫流行图案:几何+动物

  A:几何

  复古风依然影响着今年的时尚舞台,除了常见的圆点、条纹、格子,让人眼睛迷乱的几何图案,找不出任何章法和条例,也给10的春夏注入新的活力。


黑白色圆点波普图案,永远都不会过时
黑白色圆点波普图案,永远都不会过时
不规则黑白条纹衫
不规则黑白条纹衫

  B:动物

  本季设计师取材自热带丛林和海洋生物,炫目地把各种想的到的动物,通过电脑绘图技术和高科技印染在服装,给人以天马星空的感受,不仅是美观更加实用。

浅绿色的斑马纹既淑女又青春
浅绿色的斑马纹既淑女又青春
斑马女士针织衫
斑马女士针织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