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春三月 摩登西装炫耀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3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当春天的脚步慢慢靠近,你还是能感觉到一丝丝的凉意,挑选一件轻便的西装外套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先跟去年大热的极致夸张垫肩Say goodbye吧,兴许它只留下了些许的余味。2010年的西装外套更注重在材质上的巧妙运用,在剪裁方面的求变求新和对西装改良的奇思妙想,大放异彩的设计在早春的季节里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Tradition 传统西装游戏规则

传统西装游戏规则
传统西装游戏规则

  附和春季极简风格的狂潮, 色系浅淡的西装外套像是春日里的一抹清茶,给时尚圈带来点儿清新的口味。流线感的轮廓,简单的纯色或浅色系的拼接组合。告别了冬日的沉闷色调,是时候给自己置办出一身恬淡的着装了,回归到自然的状态。

  浅色的极简诱惑

  淡色西装,放宽了女性线条的腰部设计。让各位Lady们在强大的外套保护下可以更好地自由支配自己的身体,内搭一件精致的衬衣,塑造出由内而外的曲线也是不错的选择。

浅色的极简诱惑
浅色的极简诱惑
摩登西装炫耀季
摩登西装炫耀季

  摩登推荐

极细的条纹处理
极细的条纹处理

  浅淡的色泽外加衣领处流畅的线条,极细的条纹处理给你带来立体层次的视觉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