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腿部变长5cm的春日搭配魔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9:14  瑞丽女性网

  导语:身材娇小的女孩儿总是苦恼于腿部不够纤长,纵然娇小更加小鸟依人,可是拥有一双美腿是每个女孩儿的梦想。在这个春天,摩登时尚的高腰短裤为娇小美眉们带来美腿魔法,不仅能拉长双腿还能纤细腰身的双重作用,帮你打造梦想中的美腿哦!

百褶当道最显瘦
百褶当道最显瘦

  如同百褶裙一般的裙裤宽松的裙摆反衬双腿纤细。一反迷你裙的装扮,裤装在出游活动多多的春天,更加方便行动但是美丽依旧!

高腰设计提高腰线腿就长
高腰设计提高腰线腿就长

  印花T恤,破洞牛仔,鱼嘴鞋和短袜带来潮流感十足的潮女装扮。延长视线的鱼嘴鞋和磨旧牛仔强调了廓形,演绎酷辣的出街范儿。

白色外套简约迷人搭配高腰短裤恰到好处
白色外套简约迷人搭配高腰短裤恰到好处

  水手风浅蓝排扣短裤,搭配无领薄呢外套点缀黑色滚边和扣饰,强调轮廓感,反衬下身纤细

黑色的可爱百褶裙搭配条纹衫清新可人
黑色的可爱百褶裙搭配条纹衫清新可人

  高腰裙裤,leggings和鱼嘴靴,深色系的单品达到显瘦的目的。提高的腰线和鱼嘴鞋的视觉延长作用,悄悄地帮你延长双腿的长度!

复古裙装宫廷感十足
复古裙装宫廷感十足

  复古喇叭袖的裸粉色雪纺小衫,贴合身体线条,搭配宽腰排扣复古裙裤,宫廷感的军蓝色与裸粉色带来唯美质感,动人的凹凸曲线令人艳羡。

海军风蝴蝶结条纹小衫搭配海军蓝外套尽显清新气质
海军风蝴蝶结条纹小衫搭配海军蓝外套尽显清新气质

  金属扣装饰的裙裤,搭配海军风蝴蝶结条纹小衫,海军蓝外套,迎合春日的清新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