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美女总统CFK手腕比老公狠 穿衣买表极致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07  凤凰网

  导语:这是一位让人忽视不得、注定沐浴镁光灯照的女性:她的装束,甚至耀眼过好莱坞的明星:闪亮的棕色长发,精心设计的妆容,名贵奢华的衣着首饰……年过半百,却风韵不减。政治上,她的手腕却强硬过人,即使面对全国反对声浪如潮,也依旧大刀阔斧实行改革,称“妥协”字眼不存在于她的执政方案。

“21世纪的贝隆夫人”
“21世纪的贝隆夫人”
“最具时尚感”领导人前十
“最具时尚感”领导人前十

  英国《卫报》将她列入全球“最具时尚感”领导人前十,美国《时代》周刊称她是“21世纪的贝隆夫人”,《福布斯》杂志“全球百名最强有力的女性”排名中,她位居第13。她就是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德基什内尔,阿根廷第一位民选女性总统。

成为阿根廷女性时尚的代名词
成为阿根廷女性时尚的代名词

  在阿根廷,自2007年12月克里斯蒂娜上任以来,“CFK风潮”正大行其道。CFK既是总统姓名的缩写,也成为阿根廷女性时尚的代名词。克里斯蒂娜从不松懈的时尚品位令诸多女性仰慕者争相效仿,也因此备受反对派人士抨击。

富有女人味和当总统可并行不悖
富有女人味和当总统可并行不悖

  在一次接受名模纳奥米-坎贝尔的采访时,克里斯蒂娜声称,富有女人味和当总统可并行不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