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日来临 脱下大衣性感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10  ELLE中文网

  导语:随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似乎天气也有所转暖!当然不可以错过这个绝佳的时机,脱下什么夯款羽绒服,换上稍薄的外套,做一身Sexy搭配!连好莱坞巨星都这样穿了,你还在等什么!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白色连体裙不免让人产生护士服的错觉,相当惊艳,你可以搭配黑色袜子,薄厚随你,绝对精彩!

Taylor Momsen
Taylor Momsen

  Taylor Momsen,大衣搭配性感LOOK,最抢眼的当属腿上的性感丝袜!鞋子的绑带设计是亮点!!

Milla Jovovich
Milla Jovovich

  Milla Jovovich,非常Sexy,两间套搭配美感尽显!腰带是加分亮点,黑色袜子虽然厚,却不失美观!

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豹纹就是性感的代表,这一身豹纹搭配黑色袜子,穿出高街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