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露背:晚宴聚会没有什么比露背装更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7:43  新浪女性

  露背:晚宴或聚会没有什么比露背装更迷人

  女人的美背含蓄而优雅,一袭露背小礼服不张扬却蕴含浓浓的女人味,让人欲罢不能。如果你不信那么就看看明星们的演绎吧!

镂空的紫色礼服充满神秘的性感魅力
镂空的紫色礼服充满神秘的性感魅力

  美妙的背部绝对能够诱惑男人,镂空的紫色礼服充满神秘的性感魅力,那一方白晰的裸露叫人心动不已。

裸露的背上用黑色丝带点缀出古典的美感
裸露的背上用黑色丝带点缀出古典的美感

  裸露的背上用黑色丝带点缀出古典的美感,精致的蕾丝花纹更为全身增添了不凡的韵味,将你衬托得格外贵气又性感。

白色小礼服与她天真纯洁的气质非常吻合
白色小礼服与她天真纯洁的气质非常吻合

  白色小礼服与她天真纯洁的气质非常吻合,蕾丝头饰更是锦上添花,突出小女孩般的纯真可爱。高腰与露背结合,升级性感指数。金色细腰带充满贵气。

今年流行的缠绕绑带设计礼服真是娇艳诱人万种风情
今年流行的缠绕绑带设计礼服真是娇艳诱人万种风情

  金-卡戴珊这位美国最红最性感的宝贝,名号可不是吹嘘出来的,看这完美背部曲线 ,穿着今年流行的缠绕绑带设计礼服,依然不见赘肉,真是娇艳诱人万种风情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