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冷观 超模“胖瘦”生死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9:13  ELLE中文网

  导语:超模们都说自己是天生瘦子,吃很多,但不胖。 根据调查确实这世界上存在某部分人新陈代谢要比一般人快20%,但不代表他们永远瘦下去。 因此请勿看轻这个行业--她们付出的,十分十分多。

肥胖的后背,堆满了可以抓起的层层脂
肥胖的后背,堆满了可以抓起的层层脂

  一切从近期的这则新闻开始说起。 “维多利亚的秘密”之专属捷克超模Karolina Kurkova日前在一场比基尼秀之后被巴西媒体猛烈抨击,“肥胖的后背,堆满了可以抓起的层层脂肪。”

  作为普通观众,我倒是觉得有点吹毛求疵了……巴西姑娘都很健美又线条是没错,但“维多利亚的秘密”款式的姑娘好像差不多都是这样的吧。她们更追求火辣感而不是高级定制服,其比较大约是热狗与鹅肝酱,都是美味,而且不必放在同一个水平线上比较。

被指为“赘肉横生”
被指为“赘肉横生”

  另一位“维多利亚的秘密”之压轴人物德国名模Heidi Klum(左图)同样遭到攻击,认为她这种身段可以不要再走台了,包括前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右图)也被指为“赘肉横生”。

  话说这两位都是80末、90初的健美款式,又都已经30余岁,能保持这种身段当属不易。 人们看她们,看得更多的是专属熟女的风姿绰约。况且两位早已不再是专业模特儿,更多带有点“串场”性质,这种指责真是多余了点。

前超模Tyra Banks
前超模Tyra Banks

  来看看据说当年遭到Naomi Campbell打压过的前超模Tyra Banks吧。

  由她制作的《全美未来超模》节目大获成功。她曾在节目里对未来模特儿们说,当然我现在这种身材是没有办法走T台的。模特儿界很残忍,你们要做好准备。

Tyra获得07年0K杂志评出“减肥最成功名流”的对比照片
Tyra获得07年0K杂志评出“减肥最成功名流”的对比照片

  不过Tyra的自我控制能力也非常惊人。上图是她获得07年0K杂志评出“减肥最成功名流”的对比照片。 从很胖到富有线条,Tyra大概只用几个月就做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