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机车夹克OUT 明星牛仔外套穿搭正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9:08  ELLE中文网

  导语:到了春天脱掉棉衣的季节,硬朗的机车外套已经被明星们给舍弃了,牛仔上衣更有了充分的施展空间,与色彩缤纷的春天相比,一个多姿,一个沉稳,一个开阔,一个内蓝,一明一暗中,风姿尽情展现。

复古中带着现代气息
复古中带着现代气息

  Diane Kruger 牛仔外套混搭一件式连衣裙,狂野个性的牛仔和经典温婉的黑白点点搭配,复古中带着现代气息,尼子礼帽和黑色靴子与整体造型很协调,还很有大牌的味道呢。

最喜欢的碎花短裙搭配牛仔外套
最喜欢的碎花短裙搭配牛仔外套

  Emmy Rossum 可爱系美眉们最喜欢的碎花短裙搭配牛仔外套,可爱又不失率性,简约好搭配。

乡村调调的搭配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乡村调调的搭配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Jessica Alba 乡村调调的搭配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内搭T恤和格子衬衫,MIX搭配很值得我们学习。浅棕色的西部靴超酷,给整体风格打下基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