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西装春裙 10款超人气OL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9:10  新浪女性

  导语:无论是充满春天气息的花裙子,还是性感的蕾纱裙,只需搭配上一件与众不同的小外套,都会达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欧美的美女明星,都是此款搭配的个中翘楚。

修身黑色小西装+层叠花瓣短裙
修身黑色小西装+层叠花瓣短裙

  这款黑色小西装,高质量的材质,显示出非同寻常的高贵气质,流畅的领口设计和口袋剪裁均是高技术的完美体现。层叠的花瓣短裙,热辣的尺度彰显着狂野非凡的气度。白色的打底衫是黑色西装永不过时的好搭档。

大气贵族的美女形象
大气贵族的美女形象

  高贵的黑色小西装,与亮面漆皮高跟鞋,上下呼应,共同塑造了一个大气贵族的美女形象。短款的层叠裙子,展露了最完美性感的美好腿部曲线。

灰色小西装+碎花裙子
灰色小西装+碎花裙子

  这款灰色的小西装,个性的双排扣简约而富有特色。流畅的腰部线条,描画出一个婀娜多姿的美女形象。碎花裙子,扣子的颜色与碎花裙的颜色基调一致,再搭配一双同色系的凉鞋,这个春天最潮流最清纯的MM就数你了。

独特别致的剪裁给这款灰色小西装增添了不少亮色
独特别致的剪裁给这款灰色小西装增添了不少亮色

  这一款正面裙装款式的碎花裙,从背面一看,竟然是一条裤子。这款“伪”裙子,独特别致的剪裁给这款灰色小西装增添了不少亮色。鞋子背面独特的金属扣子,也显得相当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