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设计师偏爱小胸部另类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8:06  新浪女性

  导语:根据《纽约时报》报道,对于女性的胸部,时装设计师都显得有点神经质。他们喜欢男孩子一样的身体,或是人人都能接受的B罩杯,这样更好穿衣服。

  上帝创造女人:另类女性造型再度流行

HERMèS、ALEXANDER MCQUEEN、LOUIS VUITTON
HERMèS、ALEXANDER MCQUEEN、LOUIS VUITTON

  与此同时,对胸垫和隆胸的需求却在增加,“广告狂人(Mad Men)”这样的节目也在流行,这些都表明女性喜欢经过修饰的女人味。她们喜欢有屁股和胸,不管是不是假的。

Miuccia Prada展示了一种并不自然的造型
Miuccia Prada展示了一种并不自然的造型

  本季,有两名设计师捕捉到了这种心理,即Miuccia Prada和路易威登的Marc Jacobs,他们都展示了一种并不自然的造型。自然,就是简单的米色上衣,夹克,有点收腰,可以搭配半裙或卡其裤。这样穿,可以显得很果断、有活力。一般的女性可能都会接受这样的风格。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但Jacobs不是走寻常路的人。他的路易威登发布会在乡间的喷泉旁边举办,发布会的名称很明确,叫做“而且上帝造了女人”,这个名称来源于1956年Roger Vadim拍摄的影片,主演是Brigitte Bardot。从第一件衣服到最后一件衣服,都突出了身体特征:隆起的胸部、赤裸的手臂和大腿,半裙下的翘臀。身体是主题。

  不过从实际角度上看,这些半裙很守旧,而且穿起来也很笨;走不出一个街区就会很累。羊毛胸衣搭配长裤很好看。不过对于笔者,这个系列没有过多展示出女演员巴多(Bardot)的风采,而是显示出一种矫揉造作和夸大的美丽,不过当时的女性就是如此,她们会维持自己的女性形象。

圆顶礼帽和卷边雨伞相继出场
圆顶礼帽和卷边雨伞相继出场

  Jean Paul Gaultier的爱马仕系列主题通常都很浅,所以也就不奇怪,他选择了《复仇者(The Avengers)》的音乐。圆顶礼帽和卷边雨伞相继出场。剪裁讲究的裤装和皮外套(多数是黑色)和镶皮边的东西都显示出了相当品位,体现出随机应变的处世之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