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众明星爱上犀利哥 巧穿大胆露臀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7:12  新浪女性

  导语:当下流行的犀利哥受到许多人的追捧,无论是普通人还是大牌明星,都对犀利哥的装扮言论一翻,然而现在大牌明星们也是在风风火火的效仿中,下面大家看到的就是这些明星就是在寻找犀利哥的流行元素。

谢霆锋的裤子太夸张
谢霆锋的裤子太夸张

    谢霆锋穿着破裤子冲上台,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询问这条好看的裤子从何而来,也有人评价看来犀利哥确实火了。

陈奕迅穿上了连体版的缅裆裤
陈奕迅穿上了连体版的缅裆裤

  陈奕迅日前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谢霆锋担任嘉宾出场。这是他们十年后在红馆重逢,谢霆锋出场希望大家给自己一分钟,要和陈奕迅谈恋爱。显然这段舞台上的“断背山”还只是个序曲,接下来还有更劲爆的一幕,陈奕迅拥吻谢霆锋的时候,谢霆锋不留神露出了屁股下的风采:他的破洞牛仔裤在屁股处都开了花,里面的黑色四角底裤大白于天下。这样一幕也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询问这条好看的裤子从何而来,也有人评价看来犀利哥确实火了。

一条夸张的牛仔“缅裆”裤 刘天王真是人老心不老
一条夸张的牛仔“缅裆”裤 刘天王真是人老心不老
刘德华近期参加某时装品牌宣传活动穿上一条黑色“缅裆”裤
刘德华近期参加某时装品牌宣传活动穿上一条黑色“缅裆”裤

  对于内地近期热炒的“犀利哥“刘德华坦言自己也很佩服此人的著装,尤其是“犀利哥”腰间的那一束红腰带令其印象深刻,深表佩服和震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