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OL菜鸟期到高管期的实用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7:19  《时尚BAZAAR》

  导语:徐静蕾既是这本专刊的主编,也是主演,根据电影剧情,专刊的主题也分为职场菜鸟期、成长期和高管期三个部分,内容可以说是为职场女性量身定做的,堪称办公室手册,从各个角度帮女性解决办公室里的种种困扰。

  菜鸟期

  这个期间的穿着多是以简洁的套装为主,在期间也不是加入一些时尚元素。海军条纹和蝴蝶结也都出现在服装中,突出了这一年龄段女孩的甜美。高高束起的马尾和齐刘海有洋溢着青春气息。

简洁的黑色西服套装
简洁的黑色西服套装
内搭黑白海军条纹衫
内搭黑白海军条纹衫
胸前可爱蝴蝶结装饰;标志性单品:图案白T恤
胸前可爱蝴蝶结装饰;标志性单品:图案白T恤
毫无装饰的蓝条纹工装
毫无装饰的蓝条纹工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