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足底生花 2010春夏高级定制鞋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9:07  名品导购网

  导语:2010春夏什么鞋品引领潮流,在高级定制发布的华丽视觉冲击之后,我们不由得感叹每个品牌单品的细节设计,其中鞋子是发布会上必不可少的配饰,也是设计师延伸创意的重要载体。

Armani Privé
Armani Privé

  Armani Privé 2010 春夏高级定制鞋履:最和谐配饰

  Armani Privé 的鞋子延续了“新月”的主题,呈现月光系的色调与质感,款式不多,但每款都优雅实穿。新月造型延伸而成的弧线形鞋面看起来简约,做工却异常精致,滚边仅毫米见宽。材质也异常丰富,丝缎、鳄鱼皮、哑光皮,色彩包括深灰、浅灰、浅金、米白等,每款都散发出月光般的柔和光芒,是本季高级定制发布中最好的衬托者。

Chanel
Chanel

  Chanel 2010 春夏高级定制鞋履:最具创意

  如果只看 Chanel 的鞋子,绝对想不出其服装的柔美浪漫。鞋子的设计结合了未来主义与巴洛克风格,鞋跟如同巴洛克的家具雕花,再加以珍珠装饰,则更加华丽而光芒四射。银色漆皮或蛇皮材质展现出流动的金属质感,呼应服装的装饰主题。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2010 春夏高级定制鞋履:最具发展潜力

  Christian Dior 本季高级定制的重点不在鞋子,但相对低调的鞋子中不乏创意闪光点,既有可能在下一季的成衣发布中推广。两款鞋子的设计重点都在鞋跟,骑马靴分为短款和长款,鞋面借鉴了古典的鞋款,但略包后跟的设计则与往不同,看起来受力更稳,步态也更优美;晚装鞋的鞋跟为螺旋造型,变化不大但非常巧妙。

Givenchy
Givenchy

  Givenchy 2010 春夏高级定制鞋履:最不吸引人设计

  Givenchy 明明可以像其他设计师一样,用低调的鞋子来衬托服装,却偏偏设计了一些看起来像泡沫塑料一样的大砖头鞋子,成了“蛇足”。米色珍珠皮的那双还算看得过去,但内里的绑带设计在上一季已有多位设计师做过,未免缺乏创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