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今夏做白色比基尼女郎热辣掀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8:14  新浪女性

  导语:垦丁大尖山比基尼电音派对,带来外国著名的上空DJ,在这充溢着激情的快感乐中,镜头前聚焦着各样热情舞动的白色比基尼女郎,而这抹白色是否将掀起今夏女人们对白色比基尼的欲望和需求?

派对上的白色比基尼女郎
派对上的白色比基尼女郎

  所有的白色比基尼女郎的聚集地,相信这一定是垦丁电音派对上最扎眼的一道风景线。

胸前的蝴蝶结系带
胸前的蝴蝶结系带

  最普通的白色从细节彰显个性,胸前的蝴蝶系带,配合着女郎们可爱的表情,谁说白色不会脱俗?

挂脖式的特点
挂脖式的特点

  挂脖式比基尼相对于挂肩式而言,有添加了些多用性。在生活中也可以穿在T恤里做内搭,休闲中隐约透露出性感。

比基尼的叠穿风情
比基尼的叠穿风情

  如果你以为这是拼接比基尼,那就看错啦~这个潮流前卫的女郎给我们展现了比基尼另一种魅力,原来比基尼也是可以叠穿的~白色中带有桃红色的镶嵌,自然会让人过目不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