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连身裤和高跟鞋避免短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8:15  新浪女性
黑色七分袖宽松西装
黑色七分袖宽松西装

  黑色七分袖宽松西装搭配松身七分裤和简单的白色印花T-shirt,休闲率性中见型格,金属链手抓包、带金属包头装饰的红色高跟鞋等,均是相当有看头的单品搭配,看来郑秀文星味不减当年啊!

建议选择高腰连身款
建议选择高腰连身款

  如果对自己的下半身比例不是很满意,建议选择高腰连身款。宽松的黑色连身裤特别之处在于腰间别致的蝴蝶结纽带设计,随意之处又不失精致。配上一件干练的西装外套,看起来更干练、更优雅,打造一位个性十足的职场潮女。

  Tips:这种裤型总会让人显得较矮,所以务必踏上一双高跟鞋。

这种裤型最易将人显矮
这种裤型最易将人显矮

  这种裤型最易将人显矮,不想让别人误认为你是短腿一族,将裤脚挽到露出脚踝才是今季最IN的穿法。优雅的圆领外套搭配小脚的宽松西裤,卷起裤腿刚好露出脚踝,将平日里看似街头味十足的裤子穿进职场,做个优雅的OL。

浅灰色是春夏季的百搭色
浅灰色是春夏季的百搭色

  浅灰色是春夏季的百搭色,给人清爽舒心的感觉,腰胯间微妙的抓褶,简练的“缩水”长度都显得大气干练,外罩一件深色的短夹克,调配色调同时巧妙地重塑身形比例。无论日常办公还是外出逛街,都绝对够“潮”!

Rachel Bilson
Rachel Bilson

  T恤与破洞牛仔裤每个时尚达人都会这么穿,Rachel Bilson就穿出不一样的味道,添加俏皮的毛毛短外套,将不羁的仔裤变得优雅起来。

中性风复燃 大码裤装掩肥臀
中性风复燃 大码裤装掩肥臀

  更松一点、再短一点抑或更破一点都是今季牛仔裤的趋势,松身剪裁的破洞牛仔裤加入了卷脚边设计,更显得运动感十足,搭配T恤、衬衫和针织衫的叠穿,创出一种难以言表的潮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