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制服诱惑 明星挑战性感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09:06  ELLE中文网

  导语:俗语云:情意三千难敌胸脯四两,胸脯四两难敌制服一套。男人看见女人穿制服,就像干柴遇见烈火,因此女明星也玩起了制服诱惑,空姐、警察、小护士……每一 种制服,都有一种风韵,看看谁穿制服最可人。

明星制服诱惑 挑战性感极限
明星制服诱惑 挑战性感极限
周迅身穿护士制服 诱惑十足
周迅身穿护士制服 诱惑十足

  护士制服

  诱惑度:★★★★★

  白色或粉红色的迷你裙护士装,配套设施包括绷带、药片还有总是与甜美的笑容一起出现的大号注射器,抵御护士服的诱惑可是比较困难的!

张柏芝身穿学生制服 清纯可人
张柏芝身穿学生制服 清纯可人

  学生制服

  诱惑度:★★★★

  张柏芝在《喜剧之王》里扮清纯时穿过水手服,《食神》中的胡渣少女边挖鼻孔边扑闪扑闪着水汪汪的绿豆眼地奔向周星星时穿过水手服,它的整个款式本身就几乎已经被升华成了一种诱惑。

混血美女莉亚-迪桑 挑战性感极限
混血美女莉亚-迪桑 挑战性感极限

  美国出身的混血美女Leah Dizon,凭藉标致的外貌和性感的身材迷倒不少男,她过人的气质早已令她红遍全球,当中亚洲更有千百万计的男士为她著迷,其制服的诱惑,更是令人陶醉不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