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摩登夜行族最爱的抹胸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07:40  新浪女性

  导语:抹胸装一直是近两年来设计师未曾忽略的时尚要点,可见抹胸的发展潜力还是相当大的。现在天气渐渐转暖,爱美的女人们已经抑制不住对抹胸装的热爱,大肆扫荡各个时尚购物场所了。实际上,就算在天冷的时候也是有地方让女人彰显魅力的,那就是夜店。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时尚大人们的抹胸穿法吧!

绸缎抹胸裙
绸缎抹胸裙

  绸缎质地的抹胸裙华丽亮相,尤其适合身材高挑的女孩子,再踩上一双 “恨天高”,优雅气质感倍增!

松紧式抹胸上衣
松紧式抹胸上衣

  松紧式的抹胸上衣可以勾勒出女人优美的胸部线条,黑白百搭色无论出现在何种场合都不会有失品味。

几何图案抹胸裙
几何图案抹胸裙

  wow!好大胆的出镜~虽然拥有如此丰满的身材,仍然不会选择放弃几何图案紧身裙的权利,看来自信才是让女人拥有美丽的重要元素!

罩杯式抹胸上衣
罩杯式抹胸上衣

  同样的颜色,不同的风格款式,看来今夏露背式和罩杯式抹胸都将成为女人们的大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