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世博与时尚的饕餮盛宴 各国世博制服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7:04  新浪女性

  导语: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倒计时接近尾声,各国场馆制服也相继曝光。从意大利馆的Prada到中国馆的恒源祥,各国都端出资深设计团队,为我们上演了一场世博与时尚的饕餮盛宴。在这里不得不提及的除了制服的雅致,再就是各国对于中国红的青睐,当中国红遇到上海蓝,这个世博有看头!

  世博意大利馆制服

“女魔头”制服将入主世博意大利馆 场馆引导员 男装运动鞋
“女魔头”制服将入主世博意大利馆 场馆引导员 男装运动鞋

  2010年世博会意大利馆的礼宾接待人员将身着普拉达(Prada) 专门设计的制服亮相世博会。制服的面料主要以罗缎和弹力绸等制成,通过运用玫红、白色、金属色等鲜亮活泼的色彩搭配,有力地凸显出2010年世博会意大利馆礼宾接待员们时尚优雅的形象。

场馆引导员 女装
场馆引导员 女装

  女士制服鞋为尼龙和压纹牛皮材质的运动鞋,男士制服鞋类材质为尼龙和头层牛皮;这两款制服鞋均采用灰白双色搭配,女款还相间了银色点缀。

  另外,制服统一配有银色斜跨单肩包,款式为普拉达(Prada)的经典降落伞布帆布系列。

  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制服,都展现出了普拉达(Prada) 的创新风格。

  世博上海馆制服

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打造世博上海馆制服
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打造世博上海馆制服

  世博上海馆制服亮相,而这些作品其实是由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成员不足20岁的设计团队打造的。这个最年轻的制服设计团队,更是创了 2010年世博会之最。

世博上海馆制服
世博上海馆制服

  不得不称赞这些年轻人的品位,大方得体的时装少了以往我们对于制服沉闷的记忆,整套制服充满了上海的时尚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