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剩女必看 吸引异性穿衣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7:04  嘉人中国网

  导语:某项研究表明,看起来苗条、姿态性感的女性更容易得到男性青睐。只要你在服饰搭配上的一些简单的小技巧就能帮助你塑造出健康而性感的身材!

  1. 体型苗条,腰部纤细有魅力

  调查显示,腰部纤细的女人相比之下对男人更具有吸引力,所以苗条的“剩女”们要挖掘自己在剩女群众中的优势,首当打造自己的腰部曲线。

  Tips:腰部纤细的搭配方法有很多种,最简单的是用腰带来完成“视觉享瘦”效果,小编推荐了以下几种搭配方法针对不同体型MM供参考。

白色宽松雪纺衫
白色宽松雪纺衫

  a。白色宽松雪纺衫会显得腰身不明显,系上一条腰带,显得身材比例绝佳,腰身也明显了起来。

  小编推荐:细白腰带

  适合对象:细腰MM

金属色的腰带
金属色的腰带

  b。金属色的腰带系在高腰的部位,显得身材比例的完美,加上工装夹克,造型没有印花一贯的甜美,反而表现出女强人一般的干练。

OL打扮
OL打扮

  c。一身OL打扮,宽度适中的腰带让腰看起来更细亮,成为全身的亮点,整体造型就变得时尚有型。

  小编推荐:中宽腰带搭配白衬衫

  适宜对象:胯宽的人

长款针织开衫
长款针织开衫

  d。长款针织开衫外的腰带避免上下一边粗的尴尬,塑造了腰部曲线。 系在腰线以上部位更加能塑造身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