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色行“五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7:50  新浪女性

  导读:你对“五一”的记忆是什么呢?是满眼的油菜黄,还是迎面让你惬意的风儿,是慵懒的花茶和手不释卷,还是商场的疯狂,无论是什么,都希望你有回忆,有憧憬,有一个衣饰光鲜的假期,让专业的世界权威色彩顾问机构 Colour Me Beautiful中国总部(祺馨色彩)的形象顾问用颜色充斥你的节日,你的五一。

有些礼服式的款式只要在面料和图案上亲民化,就可以轻松出现在休闲的场合
有些礼服式的款式只要在面料和图案上亲民化,就可以轻松出现在休闲的场合

  场合着装在国人目前的脑子中已经日渐成型。现在不会再有去郊外野游穿高跟鞋的了吧?但是人们对旅行装的概念还是很初浅,大概运动服即是你的旅行装的全部代言了吧?那对于一场有所期待的旅行来说,就大煞风景了。对于单纯的城市观光或海上豪华游轮的度假,你考虑过如图中既轻松又不失女人味儿的打扮吗?有些礼服式的款式只要在面料和图案上亲民化,就可以轻松出现在休闲的场合。

一件适合旅行中绚烂心情的T恤,配牛仔裤和衣服中任意一种颜色的裤子都是很棒的
一件适合旅行中绚烂心情的T恤,配牛仔裤和衣服中任意一种颜色的裤子都是很棒的

  调色盘中涂鸦式豹纹是否让你更觉得卡通和可爱呢?一件适合旅行中绚烂心情的T恤,配牛仔裤和衣服中任意一种颜色的裤子都是很棒的。下身花色和款式的简单和修身是配这件衣服的重点。一向在工作中内敛含蓄的你,试试这种可爱的野味儿吧,也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牛仔衬衣配蛋糕裙,混搭的小公主
牛仔衬衣配蛋糕裙,混搭的小公主

  牛仔衬衣配蛋糕裙,混搭的小公主。腰带和帽子的硬气牛仔风是协调蛋糕裙的妙笔。选择纱裙时一定要有田园风的质感,比如棉麻面料带小绣花的公主裙,配上浪漫的卷发,你的五一不会缺少他不舍的眼神和耳鬓厮磨的蜜语。

牛仔裤是旅行首选,配简单的圆领T恤就太太杯具了
牛仔裤是旅行首选,配简单的圆领T恤就太太杯具了

  牛仔裤是旅行首选,配简单的圆领T恤就太太杯具了。翻翻你的衣橱,平时穿嫌短的连衣裙有吧,拿来配牛仔裤出游简直是一场搭配的趣味游戏。当然要首选有不规则的花型和绚烂色彩的连衣裙,飘逸的长发和民族风情的饰品此时也该粉墨登场了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