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让人无语的天价大牌“垃圾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9:05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你买的大牌是否真的物有所值?有些时候,即便是大牌的设计也常常雷人到无语。一如麦姐那时候顶着LV的兔耳朵出现在红毯上,着实很让人无语。品牌效应真的让各大品牌稳坐金山似的坐等收钱,而他们的设计,真的就是完美吗?人们又怎会知道现在有多少设计师品牌的背后又是实实在在哪个大牌设计师在主刀,群众们,请把眼睛擦亮了,不要为了牌子蒙蔽了双眼。

LV——“整个破袋子还那多人抢!”
LV——“整个破袋子还那多人抢!”

  大牌里的“垃圾货”

LV防水斜跨包,1960美金
LV防水斜跨包,1960美金

  1.LV垃圾袋+编织麻袋

  请仔细看下LV防雨斜挎包的细节图,就算贴上防水的标签,盖上LV的戳子,怎么看也都是个垃圾袋。当然,纯属个人观点,不代表大众口味,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人人的审美倾向不同。至于前几年的LV红白蓝编织袋事件更是如此,若定要将其定义为奢侈大牌,那么中国的民工大哥们,春运里赶着回家的他们就是最潮的。

Balmain毁灭T
Balmain毁灭T

  2.Balmain毁灭T:

  近来很火的Balmain,毁灭感的T恤设计是当下的潮流,也的确属于Balmain成功转型之后所擅长的领域。但是,请看下英国Net-A-Porter购物网站上的这张商品模特图。试问到底是多细致的工艺,多优质的布料,多销魂的设计感让Balmain的这件T恤标上了968.46英镑的价格。如果说军绿色正在流行,那么消费者不妨自己拿件军绿色的纯棉T,然后剪些洞出来,再用什么钩子之类的拉扯一下,至少大家应该不会在接近胸口的位置挖两个洞,还挂个多余的抹胸在里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