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世博不能不说的秘密 走进黑龙江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6:58  新浪女性

  澳大利亚,英国各现神通。而咱们自己的参展方也体现出东方的文化和智慧。黑龙江馆就是这么一个运筹帷幄,很有大局观的世博馆。作为国内地方联合展馆,如何在中国馆的宝鼎下,如何在强手如林的世界对手面前赢得尊重和青睐肯定会是很大的挑战。黑龙江馆不争白天第一,不争晚上第一,而是要在季节上争第一。他们此次参展的主题是《最美的冰雪世界》。你想,上海世博会是一个半年的漫长过程,期间最长的季节为夏季。上海夏季白天的烈日和晚上的闷热是出了名的。被世博会热浪烤焦的观众,在6月至9月哪个不想挤进黑龙江馆享受一下冰雪世界呢?东北人粗中有细,也不缺精明!

  概况

黑龙江馆效果图
黑龙江馆效果图

  展馆外立面是采用水晶树脂材料模拟冰雕设计而成的人文景观。展馆以冰雪为主线,展示黑龙江独特的“绿色生态”、“冰雪旅游”和“人文精神”,表现黑龙江人在神奇的、梦幻般的冰雪城乡中快乐向上的生活情景。馆内以冰雪溶洞等元素整体造景,温度在常温以下,感觉凉爽、舒适,参观者不仅可以坐在模拟雪橇上观看全景电影和民族特色表演,还可以参与冰壶、滑雪等互动游戏项目。

黑龙江馆不同面效果
黑龙江馆不同面效果

  建筑外观

  黑龙江馆展区面积为600平方米,从远处看来,展馆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冰雕,而走进这个冰雕内部就像进入到一座“梦幻冰城”,动感影视将让参观者充分体会冰雪世界的魅力。 黑龙江展馆取名为“一座晶莹剔透的梦幻冰城”,采用水晶树脂加上LED灯光,让外墙不断变换色彩,将在盛夏“反季节”展示黑龙江闻名于世的冰雪文化。

世博会黑龙江宣传周
世博会黑龙江宣传周
海宝落户黑龙江
海宝落户黑龙江

  黑龙江活动周(6.8-6.12 )

  主题:龙江风采

  概述:黑龙江文艺演出集气势恢宏与美好细腻为一体,以音乐、歌舞等演出的宏伟气势,体现黑土地的辽阔壮美和高洁的冰雪气质。此外,舞台表演立足民族文化,注重思想性,同时涵盖人文,科技,绿色的主题。以创新发展龙江歌舞、突出冰雪地域特色、创排少数民族舞蹈、挖掘东北民间歌舞艺术资源,创排新节目等特色表演与展出。即能表现祖国北疆黑土地上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特有魅力,又能促进地方特色的文艺作品在国际文艺舞台上的展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