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欲望都市2》将上映 凯莉欲望清单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9:25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即将于5月28日在北美上映的《欲望都市2》继电视剧和电影版之后势必掀起新一浪的都市“欲”女风,欲望清单还不速速列起来?大戏上档之前,一起踏上欲望号列车,打开这4位“欲”女的花花衣橱。

右上角的海报里SJP穿着Roberto Cavalli,眼罩貌似是Chanel 2010渡假款的吧!
右上角的海报里SJP穿着Roberto Cavalli,眼罩貌似是Chanel 2010渡假款的吧!

  就之前曝光的各大片场内外的街拍来讲,不难发现回归“欲望”剧组的造型师帕翠莎·菲尔德这次越来越大胆了。或许是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更加留恋这个花花世界,除了那些雷人不已的80回归风,人们看到了大面积的艳色铺陈,夺目配饰衬上绫罗绸缎,而这些背后出镜率极高的欲望清单却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单单高跟鞋就足以成为话题,《欲望都市》捧红了性感舒适两不误的 Manolo Blahnik高跟,红到让设计师本人无法招架声称想与“欲”女们划清界限,倘若如此,这样一来这戏岂不成了红底Louboutin的天下?不过,真是如此吗?

凯莉LOOK1.第五大道有售该品牌的裙装
凯莉LOOK1.第五大道有售该品牌的裙装

  凯莉篇:(四位“欲”女之中心主角的衣橱自然是重头戏)

  LOOK1. 这么一条干净有型的白裙子,其实并不一定要搭上她那个跟拍科幻片一样的墨镜。简单说下Halston Heritage,作为Halston的品牌副线,此前便与萨拉·杰西卡·帕克(即SJP,凯莉的扮演成)签订合作协议,让其担当该副线品牌的创意总监,自然而然这个品牌的裙子会成为《欲望都市2》里凯莉的主打裙装,而事实上这个品牌因其女性化的线条设计感也正越来越受到明星的宠爱。国内目前只有第五大道奢侈品网站引进了这个品牌的部分裙装,国外的购物网站的存货也在紧缺中。

  欲望清单:

  1.Halston Heritage 候司顿 白色褶饰V形领连衣裙,此款目前国内售价:¥4980元,8折。

  2.Christian Louboutin 克里斯提·鲁布托,12cm经典尖头亮金高跟鞋。这款国外各大购物网站目前都已下架,只有本季的桃粉色或珠光肉色的闪粉高跟款(点击进入),有消息称美国迈阿密的专柜这个春季会重新推出这款高跟,身在美国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网络上目前有太多这款的仿货,千万小心!

  3.Chanel 香奈儿 金色手包,大约2750美金,可以去Chanel的官网申请下,排队等候。www.chanel.com

  4.Solange Azagury-Partridge 奢华纯手工钻饰项链,198200美金。www.solangeazagurypartridge.com

  5.Mykita & Bernhard Willhelm 墨镜,德国设计师品牌Mykita的限量合作款,525美金,可在《欲》造型师的网店里找到。www.patriciafield.com

最醒目的侯司顿 电光蓝Plissé褶裥双层真丝迷你吊带裙
最醒目的侯司顿 电光蓝Plissé褶裥双层真丝迷你吊带裙

  LOOK2. 注意仔细看,SJP的那条是半透明金属丝质款,国内网站目前进到的是同系列造型极其相似的电光蓝褶皱款,两条裙子都是Halston Heritage的新款裙装,只是所用的面料不同。5LUX的买手称进货的时候考虑到国内女性的肤色以及较高的实穿度,所以才选择不太透的这款纯色的裙子。

  欲望清单:

  1.Halston Heritage 侯司顿 电光蓝Plissé褶裥双层真丝迷你吊带裙,第五大道奢侈品折扣网折后价:¥9950 元

  2.Christian Louboutin T型绕踝高跟鞋,这款凉鞋国外部分购物网站已经下架,之前的定价大约在895美金上下。

  3.Jee Vice 热力橙色墨镜,170美金,可以去Jee Vice的官方网店留意一下。

  4.Christian Louboutin Sylvia Drapey 大挎包,一款价格不菲的小牛皮大手袋,国内奢侈品网站有售灰色的这款,红色的内衬相当华丽,8.7折后也要19550元。

凯莉LOOK3:邻家女孩装扮 亮点是一双Brian Atwood的铆钉高跟
凯莉LOOK3:邻家女孩装扮 亮点是一双Brian Atwood的铆钉高跟

  LOOK3.格仔衬衫搭上浅色牛仔,邻家大姐姐的装扮却是靠着一双Brian Atwood的铆钉高跟随即扭转了乾坤。Brian Atwood(布莱恩•艾特伍德)是奢侈大牌Bally(巴利)名下的女鞋系列,最近可谓风靡好莱坞一众女星,尤其是这款铆钉鞋,第五大道这里除了紫色还有类似的d’Orsay黑色和古铜色可供挑选,或性感成熟,或休闲随性,红毯LOOK也能衬得很得当,日渐成熟的小美女达科塔·范宁也在众多Brian Atwood粉丝队列中。特别提示:SJP的是淡紫色的Loca铆钉款,鞋头是杏仁状的,和范宁或者马拉的d’Orsay是不同的款,购买时请注意设计上的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