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教你婚纱如何搭配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9:07  《嘉人marieclaire》

  导语:现在的婚纱款式琳琅满目,如何根据婚纱选择最适合的婚纱内衣?根据婚纱的款式选择最适合的内衣样式,做个内外兼修的完美新娘。现在,就带你去看看美丽女星婚纱里的小秘密吧。

公主式蓬蓬裙婚纱
公主式蓬蓬裙婚纱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 在婚礼当天选择了传统款式的公主式蓬蓬裙婚纱。合体的上身设计,收紧的腰部,夸张饱满的裙摆,呈现出奢华浪漫的感觉。如果你是肉肉感的甜美女生,蓬蓬裙婚 纱无疑是比较安全的选择,下半身的缺点完全掩盖在宽大的裙甚之中,浪漫又甜美。

收腹塑身内衣
收腹塑身内衣

  选择公主蓬蓬裙婚纱的美女建议选择收腹型塑身内衣,除了让胸形保持坚挺,还具有将移位、下垂的乳房调整归位并加以固定的功效。根据公主式蓬蓬裙的特制,这款型具备良好收腰功能的内衣是最佳选择,选择可脱卸肩带的款式更便于根据婚纱的肩部设计随意取舍。

托胸收腹内衣
托胸收腹内衣

  A字形裙摆与上半身的贴合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强调优雅的曲线之美,因此曲线最凹凸有致的腰腹部位成为新娘需要修正的重点。可以选择连体胸衣或功能 型内衣组合,比如托胸式设计辅助文胸托高胸线,可将腋下背部多余脂肪转移至罩杯内同时定位;搭配带有腹部拉链式设计的高腰收腹塑身裤,以退平腰腹部的赘 肉。或是选择连身式胸衣,更加贴合身体曲线,达到收腹托胸的作用。

露背式婚纱
露背式婚纱

  婚纱礼服只凭优雅的裙摆已无法蛊惑人心,梁静茹选择了近年来大热的深V露背款婚纱。即便常规的V字露背式礼服,都能让新娘带有时尚的别致韵味。前面保守、后背清凉的设计,重点体现新娘完美的背部曲线,略显低调地的展现新娘的性感迷人风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