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0款围巾角逐今年最春天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9:08  名品导购网

  导语:春天的围巾风貌不像秋冬的那般厚重哦,如果你还在戴着那个枷锁一样的围脖,就实在太out了!今年春天的围巾数各种抽象印花最流行了,偶尔出现的纯色围巾和毛线的质地也叫人眼前一亮!编编选出今年春天10款围巾,配上明星搭配来角逐最春天范的搭配,真的很难取舍哦。

  明星示范: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JA就是超级围巾达人,她完美的脖子适合佩戴任何款式的围巾,这条本来就有一点晕染感的印花围巾,搭配渐变的裤子,星范儿立马就出来了。囧娃还是依旧的囧啊~

  围巾单品搭配:

Tolani 女士紫色围巾  $79.00
Tolani 女士紫色围巾  $79.00

  明星示范:

sarah jessica

  从中国人的审美来看,sarah jessica不算美,甚至有点难看,但是她这两条大花的LV围巾戴的比任何国内明星都有派头;Hilary的妹妹Haylie Duff,年轻人的印花方巾加上流苏,也挺好看的。

  围巾单品搭配:

Bindya 'Mosaic' 大方花丝巾 $38.00
Bindya 'Mosaic' 大方花丝巾 $38.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